close

 

中午吃了J.eat caf'e 

晚上我們一行兩個人就決定吃一些不是美式的東西

最後就決定去吃這家一樣在竹北的荷廚餐廳

 

荷廚位於光明一路的聚的樓上

算是還滿好找的

一出電梯就看到了這個很可愛的樹

 

桌邊的擺設好像也是滿可愛的

 

  

連小孩的椅子都好可愛哦<3

 

這整面牆都貼滿了顧客的意見表

上面還有老闆用紅字寫的回應

感覺是真的很用心的在看每個人的意見

也是真的有誠意的會去改進一些缺點

 

書架上還貼了一張勸大家要念書的標語

哈哈真是太好玩了

不過他的書是真的是書

不像有一些店放的是雜誌為主

除了雜誌之外

荷廚還放了一些小說

像是張愛玲全集、燦爛千陽、偷書賊這一類的

 

主要的用餐區域

不過餐廳的角落還有其他用餐區

但就沒有拍

總共應該可以坐四五十人吧

而且各桌間的距離也算是滿寬的

 

餐廳還設置有兒童遊戲區

哈哈真有趣

不過讓我想到麥當勞就是了

 

這是他們的菜單

除了單點也有桌菜

人多的話叫桌菜應該還不錯

 

 

雖然說餐點主要都是中式的

像是五更腸旺、三杯雞、宮保雞丁等等

不過他也賣了不少西式的點心

像是三明治、鬆餅或是咖啡之類的

好像滿多元的哈

通常我都對於這種什麼都賣的店不是很有好感

因為感覺什麼都賣很雜

不過我和Birdy倒是都滿喜歡這種偏中式的簡餐

 

我點了招牌五更腸旺$200

 

加套餐的話多四十至六十元不等

多了湯、小菜和水果

小菜真的就是小菜

普普通通的

另外這湯我就很喜歡了

今天的湯好像是紫菜苦瓜湯

但他的苦瓜不怎麼苦

反而煮出了苦瓜的甜味

 

主餐的部分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

我最喜歡吃辣了呵呵

大腸很好吃

但我覺得整鍋好像有一點太辣了

我平常是滿能吃辣的

但今天真的就有一點受不了

吃完整鍋感想就只剩下好辣了

儘管吃到一半 老闆很親切的說我看起來一碗飯不夠

又送了一碗

Birdy還特地拍了張照

紀念她細膩的服務態度

 

這是Birdy點的椒麻雞$200

 

  

椒麻雞在菜單上也寫了一個辣字

但吃起來就是可接受的多了

連Birdy不太吃辣的人都很可以接受

雞肉也滿嫩的

 

今天一整餐吃下來

以這個價位在新竹

尤其是光明一路算是滿ok的

雖然說那個五更腸旺真的是有點太辣了0.0

不過服務態度也好

環境也好Birdy和我都是非常滿意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去吃看看其他的套餐

 

By Hoppy

Red Bubble    

荷廚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4樓

電話:03-6571828

營業時間:中餐 11:00-14:00

               下午茶 14:00-17:00

               晚餐 17:00-21:00 ( 最後點餐時間 20:30 )

               ( 每週一公休 )

網站:http://hos.okgo.tw/

   https://www.facebook.com/hos.okgo.tw?ref=h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